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业余拳联总管:英拳手普莱斯将在北京奥运会出彩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英国媒体消息,业余拳击联合会首席执行官保罗-金日前表示,英国拳手普莱斯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

  金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伦敦奥运会时,英国拳击队会获得更多的奖牌。但仅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来说,他们也许能夺得两枚奖牌。

  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英国拳击队共有8人,这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以来,英国拳击队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奥运会。

  金认为,普莱斯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展现自己的实力。金说:“我认为大卫-普莱斯将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斩获。普莱斯刚刚走上职业生涯的顶峰。他很有可能成为一名出色的超重量级拳手。”

  25岁的普莱斯在四年前痛失雅典奥运会参赛资格,北京奥运会将是他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