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唐山市火炬传递 > 传递新闻

唐山火组委倡议市民文明观看奥运火炬接力活动

  7月31日,奥运圣火将在我市进行传递。为了确保圣火传递在我市顺利进行,展示唐山人的文明形象,奥运火炬传递唐山市组委会向市民发出倡仪——安全、有序、文明地观看奥运火炬接力活动。

  奥运火炬传递唐山市组委会希望市民在观看奥运火炬接力时注意以下事项:火炬传递当天,减少公私机动车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提倡市民在家观看电视直播,特别是老人、儿童、残疾人、孕妇等体弱多病者尽量不要到现场观看;观看时远离人群聚集地,选择宽敞地带观看;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及现金到现场观看火炬传递;不要攀爬、登高、倚窗观看火炬传递,确保安全;不要随意丢弃宣传品及废弃物,保持环境整洁;不得擅自进入警戒区域,不得尾随、追逐火炬团队;观看时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不带宠物,不宜携带锣鼓、哨笛、喇叭、旗杆等物品;为火炬手加油要热情有度,不得出现污言秽语,不得起哄,不得呼喊有损国家和城市形象的口号;自觉维护现场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果皮、矿泉水瓶等杂物,应随身携带包装袋放置废弃物,离开现场时带走,做到“人走场净”;遇有困难及时向民警求助,发现可疑情况及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报警;火炬团队和车队通过以后,迅速有序离开现场,不要长时间逗留。

(纪哲)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