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俄奥委会主席私下向总统表示奖牌定超中国(图)

梅德韦杰夫

基里连科给俄总统标有“梅德韦杰夫”的08号战袍

  29日,在克林姆林宫俄罗斯总统为即将出战北京奥运会的俄罗斯奥运选手举行了隆重的送别仪式。俄奥组委主席贾戈契夫在与俄总统的私人会谈中表示,俄奥运军团有实力奖牌数超过中国。

  据俄《全体育》报7月29日报道,梅德韦杰夫向俄奥运选手表达了真挚祝福和鼓励。俄奥委会主席贾戈契夫说:“我们的选手和教练毫无疑问是最合适的人选,有能力取得良好成绩。在正式仪式过后,我与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先生进行了私下见面,我向他介绍了我们选手的装备和可能取得的成绩。总统再次表示会支持我们的从娃娃抓起的体育政策,我们历数了往届我们的世界冠军和奥运取得的成绩。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奖牌数超过中国,就是说我们会取得美国人后面第二名的位置。”(梁小逸)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