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韩国乒乓球队模拟比赛 增强选手奥运赛场上耐力

    比赛场地明明是韩国,但是汉语助威声阵阵不断,为正在与韩国男队主力柳成敏打比赛的另一韩国选手呐喊。8月2日和3日在京畿道安山市柿谷体育馆将展现如上令人陌生的场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在即,韩国男女乒乓球队将进行与正式比赛完全一样的模拟比赛,以便选手们脱离太陵选手村安静的氛围,体验奥运现场的热烈气氛和中国观众的助威呐喊,以增强耐力。

该体育馆可容纳1000人。安山市和韩国国家队教练组目前正在积极组织观众。

  男队教练刘南奎说,“观众越多越好。其实这次比赛是针对男队的新手尹在荣的情况组织的。因为经验少的选手一参加像奥运这样的大赛就会紧张,有的紧张得甚至看不清对手的脸。”代表队还破例允许人们参观上午的训练,还托付安山市体育部门准备一些锣鼓等助威工具,以打造喧杂的比赛氛围。

  由柳成敏、郑相银、尹在荣组成的韩国男乒队将迎战李正雨、赵元来和李正三(后三者均音译)。为鼓励选手,比赛还设了奖金,获胜队可获得100万韩元奖金。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