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顺义区奥运赛会志愿者 陆续进入各场馆上岗服务

    7月27日,700名赛会志愿者整齐步入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场馆,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包括安保人员在内的各业务口志愿者开始做最后的工作演练,迎接8月8日奥运会的正式开幕。

除当日到岗的700名志愿者外,其余800多名志愿者也将按照各个业务口的排班安排于近日陆续上岗服务。

  据悉,除观众服务业务口,其余24个业务口都已经开始正常运行。其中:竞赛业务口已经完成电脑安装、维修以及检护的工作;人事部办公室内,志愿者团队陆续前来签到;语言服务业务口按语言类型完成分组,随时待命;餐饮业务口的志愿者开始核对票数、查看物资等工作。场馆按业务口下发了志愿者服装,包括三件短袖T恤、一件长袖上衣、两条可分离式长裤、一双运动鞋以及帽子、水壶、袜子、腰包、雨衣等。志愿者将统一服装投入工作。

  志愿者积极准备,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微笑,展现出志愿服务工作的无限热情。相信在北京市奥组委志愿者部、顺义区奥运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的领导下,志愿者通过热情、积极的服务,一定会取得志愿服务工作的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