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现场:观众主动不带手机 彩排安检工作令人满意

等待迎接群众的志愿者

鸟巢入口前人潮攒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组委定于7月30日、8月2日和8月5日进行3场开幕式彩排,届时将会有部分持票观众现场观看。彩排期间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将按规定时间开放。

  距离30日的开幕式彩排入场还有一个小时,已经有观众陆陆续续的在鸟巢的周边等待入场。不过由于国家体育场地方太大,前来观看彩排的观众还是遇到了一些麻烦。报道人员碰到一对夫妇,他们今天是专门从西直门那里打车到鸟巢的,由于事先没有研究过专线车在那里乘坐,因此在出租车下来之后根本找不到入口。

  “下车的地方不让进,不知道专线在哪里,只能选择打车来的。”这对夫妇说。

  鸟巢开幕式彩排的安检工作令前来的观众相当满意,安检人员不但热情和善,而且速率非常快。观众们也相当理解安检的重要性,其中一项就是不能携带手机。

  “我和老公手机放在单位,之前我们已经看过安全手册,这些我们都能理解。”

  搜狐体育 郭健 发自 国家体育场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