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艺术体操对手动态

波兰体操名将布兰科目标金牌 称北京奥运后退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 波兰体操金牌竞争者布兰科今天表示将在北京奥运会后正式退役。第29届奥运会将成为这位体操名将的最后一战。即将临近比赛,他已全身心地投入到最后几天的奥运备战中。

  布兰科曾经征战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男子体操铜牌。提起即将到来的奥运较量,布兰科称他渴望获得金牌。金牌无疑是一名体操运动员的终极目标。这次来北京参赛,他将全力以赴。在真正的奥运赛场上为波兰争光。

  在奥运会后,布兰科将正式退役。即将离开赛场,他显得很洒脱: “我希望人们能记得我,记住我为奥运金牌而战,从未放弃”。(搜狐体育 马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