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中国花游队木樨园训练馆齐亮相 双胞胎姐妹抢眼

    7月30日下午,中国9位奥运会花游选手在日籍主教练井村的带领下,集体出现在位于北京南三环木樨园的游泳馆内,并进行了4小时的训练。

  木樨园花样游泳馆是奥运会赛前训练馆之一,中国队也是自27日开馆后的第一支来访的队伍。

本来定于昨日来馆训练的中国花泳队因种种原因,将时间改在了今天。据一场馆负责人称,中国花游队于下午1:30来到了训练馆,并定在5:30结束。

  由于此次训练不对外部媒体开放,所以记者只能通过打开的窗户听见馆内训练的音乐。首先是双胞胎姐妹@IMz v!蒋文文/蒋婷婷的双人技术自选音乐《马刀舞曲》,音乐偶尔会嘎然而止,并随即听到教练“1,2,3”喊拍子的声音。

  场馆外不时有工作人员经过,一位医疗志愿者上前来看了看记者的证件,兴奋地说:“你是记者?我刚才看见了一对长得一模一样的姐妹,长得真像啊,教练要怎么区分啊。”

  记者发稿时,训练仍在进行中。

  据一位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工作人员称,明天国家队是否再会来馆训练还不能确定,不过在奥运会之前的多数训练都应该在国家游泳馆进行。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