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图片 > 0730奥运开幕式彩排 > 奥运公交线路

图文:南站奥运专线发车 志愿者组织秩序

图文:南站奥运专线发车 志愿者组织秩序

    搜狐体育讯 4点15分,北京南站第一辆奥运公交专线准时发车,而这之前几位持开幕式彩排门票的观众早已在这里等候。首辆奥运公交专线共载有10名观众,一位等候多时的观众表示,“能比别人提前一个多星期看到开幕式,心情肯定很激动,对开幕式也很期待,所以很早就来排队了。”

  公交人员和志愿者在现场一起检票、并维护秩序,上车的条件是要有奥运会的证件,或者是开幕式彩排的门票。

由于开幕式彩排的保密要求,检票人员还不停地提醒着乘客不要带手机、相机和DV等有可能让开幕式内容泄密的数码装备。一位观众表示,“门票的背面上写得清清楚楚,我们不会带这些东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