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外卡球员洛格罗入奥运村 称珍惜与高手比赛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7月30日消息 在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今年4月公布的北京奥运会网球项目外卡球员名单中,多哥球员洛哥洛(Komlavi Loglo)成为了幸运儿,获得了奥运会男单比赛参赛资格。他于日前抵达了北京,入住奥运村。

  “我是昨天到达这里的,我需要稍微习惯一下这里的环境。”洛格罗表示,“我想我会很快融入到这里。”

  现年23岁的洛格罗在过去主要参加低级别的挑战赛和锦标赛,今年他参加过9场比赛,均在首轮失利。但在4月份西班牙的比赛中,他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我很期待能够和罗格、费德勒(瑞士)和纳达尔(西班牙)这样的著名选手同场竞技,”洛格罗说,“和他们比赛,会让我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弱点,这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同时他对职业排名在前10的球员也并不陌生。“我和大卫-费雷尔(西班牙)一直在一起训练。”从10岁就开始打网球的洛格罗说,“我从16岁开始就住在西班牙,在巴伦西亚进行训练,那里也是大卫的训练地,所以我对他的打法也很熟悉。”

  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0日-17日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举行。 (搜狐体育 高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