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天安门广场增加安检设施 开幕式当天将局部管控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惠子 张崇防)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向南9公里、作为中国政治象征的天安门广场,目前增加了安检设施,以保证前来参观广场花卉的游客、大型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奥运会开幕式焰火燃放以及将要经过此地的奥运会马拉松赛的有序进行。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贾英廷30日说,已经在天安门广场各个出入口增加了安检设施,安检已经开始实施,以维持广场良好的秩序,确保公共安全,实现“平安奥运”。

    贾英廷说,进入广场的每个人都要通过安检通道,游客的包等都要按例行安检形式进行安检。“天安门地区有一个规定,有碍公共安全的东西,不能带入天安门广场”。“安检设施会随着人流量的增加而完善,确保广场安全”。他说,管理部门已制订了相关应急方案,一旦出现什么问题,都会有应急措施。

    开幕式当天,天安门广场除举行正式的文体活动外,还会燃放礼花。据贾英廷介绍,燃放地点尚未确定,但一定要确保礼花安全燃放,不会影响游人正常通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