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百年奥运之光 > 百年奥运之光第八集世界奥运英雄谱 > 百步穿杨射手剑客

高迪尼:四赴奥运会参加击剑比赛 获3金4银2铜

朱里奥-高迪尼
朱里奥-高迪尼

  朱里奥-高迪尼(GIULIO GAUDINI) (击剑 意大利)

  九枚击剑奖牌

  生日:1904年9月28日

  逝世:1948年1月6日

  出生地:罗马, 意大利

  国籍: 意大利

  项目: 击剑

  参加奥运会时间:

  1924年法国巴黎夏季奥运会

  1928年荷兰阿姆斯特丹夏季奥运会

  1932年美国洛杉矶夏季奥运会

  1936年德国柏林夏季奥运会

  奥运成绩:

  金牌 3枚

  银牌 4枚

  铜牌 2枚

  其他成绩:

  世界锦标赛

  金牌 1枚 1938年

  朱里奥-高迪尼1924年第一次在巴黎参加了夏季奥运会的花剑比赛,在最后一轮中,意大利队因为抗议裁判的判罚,放弃了比赛,高迪尼在巴黎也没能获得奖牌。

在接下来的三届奥运会上,他夺取了三枚金牌,四枚银牌和两枚铜牌。1928年的阿姆斯特丹奥运会上,高迪尼带领意大利花剑队以30比2的优势取得胜利。两天后,他在个人花剑项目上夺取一枚铜牌。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上,高迪尼同时参加了花剑和佩剑两个项目。意大利队在花剑团体比赛中不敌法国队,但高迪尼在花剑个人项目上又获得了一枚铜牌。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中,他在佩剑团体和个人比赛中都获得了银牌。1936年柏林奥运会,高迪尼仍然参加了花剑和佩剑两个项目的角逐。在花剑团体比赛中,意大利队取得了创记录的104胜19负的成绩,并最终击败法国队夺取金牌。两天后,高迪尼在花剑个人项目的比赛中击败其他的对手,赢得了自己唯一的一枚个人项目金牌。随后,他和他队友在佩剑团体比赛中不敌匈牙利,夺取银牌,高迪尼随后又夺在佩剑个人项目名列第六。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