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现场:奥运公交专线直达鸟巢 十分钟一班免拥挤

    搜狐体育讯 下午16时,当记者来到西直门奥运公交专线发车点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已经忙碌开了,他们手持着“开往奥林匹克南站”的指示牌,有条不紊地招呼持票观众上车就坐。

今晚18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彩排将在国家体育场进行,像西直门这样的公交专线共有28条,他们将一站直达鸟巢,让持票观众准时准点地参加开幕式的彩排。  

  “就是这个专线车。”刘大爷和大妈的家就住在西直门附近,今天老两口吃过午饭就开始张罗晚上到鸟巢看奥运会开幕式彩排的行程了。两位老人年事已高,为了出行的安全,他们通过奥运城市志愿者的宣传得知在家门口就能坐上奥运专线直达鸟巢,下午16点刚过,刘大爷和大妈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专线车站,可让老人没想到的是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能如此到位,还没等老人做太多解释,刘大爷拿出入场门票,志愿者们就赶紧张罗着搀扶老人上车坐下。  

  为了方便持票市民能按时达到鸟巢,北京市交通部门特别准备了28条奥运公交专线,在西直门,四惠,前门,丰台体育场等主要交通地点,观众可以凭票乘坐公交专线,一站抵达鸟巢。西直门奥运专线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这里发出的专线公交车每十分钟就发出一辆,16点发出首班车,20点则是最后一班车。由于此次发车的站点密集,时间也比较紧凑,记者在西直门站并没有发现拥挤的现象。  

  据悉,持票观众乘坐奥运专线车辆无需付费,抵达奥林匹克南站后,将和乘坐地铁和其他奥运公交专线的观众一起接受安全检查。(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