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鲍春来首场遭遇崇拜者 对手看好小鲍能杀入决赛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陈剑 梁金雄)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三号种子鲍春来首场比赛将遭遇危地马拉选手凯文·科登。这名选手今天在羽毛球训练馆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鲍春来是他最喜欢的羽毛球选手之一,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羽毛球选手之一,他看好他能击败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宗伟,与林丹并肩闯入决赛。



  年仅21岁的科登现世界排名第54位,最好成绩是在2007年泛美运动会上获得过羽毛球男单银牌。他此前未曾与鲍春来交过手,这次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根据抽签结果,他首轮轮空,次轮将面对鲍春来。科登说:“抽签结果非常不利,要战胜鲍春来实在太难了。”

  记者告诉他,此次羽毛球比赛每场都有现场直播,中国观众将因为他是鲍春来的首个对手而对他格外关注。他对此感到非常兴奋,表示将尽全力打好比赛。

  科登此次参加北京奥运还有一个特殊身份:他将在开幕式上担任危地马拉代表队的旗手。危地马拉此次共派出了12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能担任旗手,科登感到非常光荣。他说:“我一开始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虽然在泛美运动会上他就已担任过危地马拉代表队的旗手,但他表示,奥运会就是奥运会,与泛美运动会“完全不一样”。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