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严密安检护航奥运开幕彩排 相机DV拒绝带入现场

    搜狐体育讯 “请出示您的入场门票或者证件。”几十名志愿者一字排开整齐地站到各个安检口,用扩音器向提醒着不断涌进的人群。这是记者在北京地铁8号线即奥运专线入口处的看到的场景,今晚20点在国家体育中心将进行北京奥运开幕式彩排,这是开幕式首次大规模地向外界展示,因此也吸引了京城乃至国外的很多观众到现场一睹为快。

  

  安检是本次开幕式彩排的重要部分,为确保彩排的顺利进行,除了要求观众凭票,工作人员申请专门的证件才能进入鸟巢外,进入的人员还不允许带有照相机,DV,手机等通讯记录电器。这样的要求自然也给安检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记者随观众搭乘10号线地铁在北土城站换乘奥运专线地铁时发现,奥运前实行空载的8号线在入口处就设置了两个长达数百米的安检白色大棚,观众们不但要在这里完成检票的环节,还要一一通过安全检查,除了常规的违禁物品一律不能带入外,上面提到了照相机等物品也会在这里被留下。正在北京大学留学的一位加拿大学生排在人群中焦急地等待着安检,他告诉记者这是老师送给他的门票,虽然自己没能买到开幕式的门票,但今天能到鸟巢看看彩排也十分兴奋了。 (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