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各路剑客纷纷踩点击剑馆 世界第一剑客恢复状态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邰背平)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27日开放训练场地以来,在经历了头两天的门可罗雀之后,30日迎来了来自多个代表团的20余名击剑运动员。这是开馆以来训练人数最多的一天。



  目前排名世界第六的瑞士男子重剑运动员迈克尔·考特认为,击剑馆的设施非常出色,他期待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进入前八名,甚至获得一枚奖牌。

  来自乌克兰的女子佩剑运动员哈雷娜·蓬迪克说:“我会每天都来这里训练。我虽然还有点时差反应,但是我会坚持训练。”

  排名世界第一的委内瑞拉男子重剑运动员西尔维奥·费尔南德斯则表示,他目前只达到个人能力的70%或者80%的水平,希望通过赛前训练恢复个人最高能力。

  本届奥运会击剑项目共设10枚金牌,分别为男女佩剑个人和团体、男子重剑个人和团体、女子花剑个人和团体、女子重剑个人和男子花剑个人比赛。

  中国派出了20名运动员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在女佩个人和团体、男重个人、女重个人以及男花个人等项目上具有冲击奖牌乃至金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