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土耳其奥运冠军泰兰到京 代表团奥运目标是五金

奥运冠军泰兰接受鲜花

    搜狐体育讯 以土耳其青年和体育总局局长迈赫迈特-阿塔拉伊为团长的土耳其奥运会代表团,于北京时间7月30号下午14:30分出现在北京机场T3航站楼奥运专用通道出口,土耳其获得奥运冠军的第一位女子举重选手泰兰-诺尔坎也出现在这第一批抵达的运动员中。

  在下午一点不到,T3航站楼的奥运出口前就开始聚集来自北京土耳其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和家属。

其中一位土耳其大使馆工作人员吉哈特告诉搜狐记者,土耳其奥运代表团就要到来了。“今天我们大使馆只要不工作的都来了,都是来欢迎奥运代表团的,这可是我们最大的一届奥运代表团。”吉哈特已经在中国生活了很长时间,甚至都有了一个很中国化的名字,吉海。他还告诉记者,这次奥运,他最喜欢的是土耳其的女子万米冠军阿贝莱格西,“她在去年还赢得了世锦赛一万米的冠军,今年很有希望夺得奥运金牌。”

  下午的两点半钟,随着欢迎人员挥舞的土耳其国旗,雅典奥运会上击败中国选手李卓的女子48公斤级举重冠军泰兰。泰兰微笑着从通道中走出,前来欢迎的土耳其使馆人员则递上了一只美丽的玫瑰,在美丽的鲜花与笑脸之中,土耳其代表团缓缓走出奥运通道。

  泰兰作为上届奥运冠军,受到了在场媒体记者和机场乘客们的簇拥,一时间快门声响个不停,周围的乘客们也争相上来索要签名。泰兰虽显有些无奈,但是还是愉快的满足了人们的要求。周围的乘客刚刚退去,记者们就将她包围,麦克风、录音笔纷纷递到了她的面前。泰兰表示,虽然最近的一年她的状态都不太好,右膝也有伤,但是不会影响到这次奥运会的比赛,对于比赛没感觉到什么压力,因为她相信自己的实力。

  不一会,这次土耳其奥运会代表团团长,土耳其青年和体育总局局长迈赫迈特-阿塔拉伊出现在人们面前,面对土耳其媒体的采访,迈赫迈特表示,这次土耳其队的奥运目标是5枚金牌,10-15枚奖牌。(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