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白俄罗斯大使迎接奥运女篮 小朋友们笑声充满T3

大使为美女献花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中午的T3航站楼格外的热闹,白俄罗斯大使与北京望京南湖东园小学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到机场迎接白俄罗斯女子篮球队。

  中午十一点多,记者正在奥运通道等候运动员,突然听到后面一片喧哗,还有童声的“茄子”传来,回头一看,只见近20名小朋友手捧鲜花,正在听从着老师的安排,一旁一位外国老人正在与小朋友们交流。上前一打听才知道,这是白俄罗斯的大使,今天是与望京南湖东园小学的同学和老师们一起来迎接白俄罗斯女子篮球队队员的。

  小朋友们每人手上准备了一张写有字母的白纸,按照顺序排列着,地上则是一束束鲜花。白俄罗斯大使阿纳托利-托吉克先生看着这些可爱的小朋友,趁着篮球对还没来,先与这些小朋友合影谈笑起来。

  十二点刚过,女队的队员们走出了奥运通道,大使阿纳托利-托吉克先生微笑着将一束鲜花送给了走在最前面的前锋娜提尼亚,接着与到来的运动员们一一握手拥抱,当女篮的姑娘们看到前来欢迎的小朋友时,惊讶之情写在脸上,在老师的一声令下,在场的小朋友们都纷纷冲上前去将手中的鲜花和礼物送到队员的手中,女篮姑娘们笑着接过礼物,与小朋友们笑成一团。现场的记者们则赶紧抄起相机,记录下着快乐的一幕。最后,女篮运动员们在与小朋友们和大使阿纳托利-托吉克先生合影之后,踏上去往北京奥运村的路上。(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