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对手

塞尔维亚:输在命中率过低 伊朗中锋表现很抢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 塞尔维亚输掉比赛后,全队显得十分无奈,但这并不是真正水平的塞尔维亚队。

  该队队员点评比赛的时候言简意赅,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打的很糟糕,失去很多投篮机会,做了很多错误,我们现在应该忘记这场比赛,把心思放在下一场比赛上。

  比赛后,该队教练表示:“先祝贺伊朗队,他们赢得很漂亮。他们拼搏了40分钟,每分钟都非常好,比我们出色得多,我们的上半场,一对一的情况下,我们的得分效率不如对手,我们的命中率太低,丢掉简单的投篮机会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明天我们还要对阿根廷队,我们要去思考那一场。今天伊朗队的比赛中,15号表现不错,有大号两双,我们的主力没全来,他会在明天参加训练和比赛。”

  最后,谈到能够让对手出现失误的原因,该教练表示:“伊朗有24次失误,是因为我们很长时间全场紧逼,这也是我们得到了24次投篮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投篮机会,这也是我们输球的原因。因为没有进入奥运会,我们将下一步去为波兰的欧锦赛努力。争取打出更好的成绩。我们要准备伦敦的欧锦赛,我们有很多很好的有潜力的队员,我们会给大家展示塞尔维亚的真实水平。”(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