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奥运冠军阿根廷南京首秀 斯科拉抢吉诺比利风头

  如果说以前的阿根廷男篮是吉诺比利一人的球队,那么现在,阿根廷男篮真正的核心是斯科拉。他在奥运会卫冕冠军的攻防体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昨天的比赛就是明证。昨天下午,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男篮钻石杯的揭幕战中,阿根廷以81比71战胜了亚锦赛冠军伊朗,取得了他们在本届比赛上的开门红,斯科拉不仅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同时他在进攻中还多次送出妙传,堪称阿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也许是斯科拉与姚明是队友的缘故,也许是被他高超的篮球技艺和发达的篮球智商所征服,在斯科拉登场的时候,全场观众高呼他的名字,人气似乎超越了刚刚过完生日的寿星吉诺比利。其实,吉诺比利昨天的表现并不差,他全场比赛砍下15分,在比赛中两次精彩的扣篮掀起了全场的最高潮。不过或许是受到脚踝伤势没有痊愈的影响,吉诺比利此役在进攻中的效率很一般,甚至第一节打了7分钟,这位马刺王牌球员才得到个人第一分。整场比赛,吉诺比利很想控制比赛节奏,不过他在场上组织进攻的机会并不多。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