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斯科拉婉拒姚明邀请 火箭影帝看好中国奥运前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中国男篮在钻石杯男篮邀请赛上以12分的分差输给了澳大利亚男篮。而另外一组的阿根廷队今天没有比赛,队中主力大前锋斯科拉也抽空参加了安踏公司为他举行的“奥运战靴赠送仪式。

  虽然这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有“火箭影帝”之称的斯科拉表示:“从小我就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和历史。这也是为什么会选择和中国运动品牌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我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多来中国几次。”

  斯科拉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受到主场般的待遇,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在火箭队与姚明是队友。他说:“我感到中国球迷非常友好,也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来到中国,作为东道主的姚明请客吃饭自然是少不了的事情,但斯科拉说:“姚确实想请我吃饭,但我婉言拒绝了他,因为这些日子我要和球队一起行动。”

  阿根廷队作为奥运会的卫冕冠军昨天与伊朗队交锋,但从比赛过程来看他们显然还没有找回当年夺冠的状态。斯科拉说:“我们希望可以在奥运会上卫冕,但现在队伍还没有磨合到最佳的程度。不过我相信通过接下来的几场热身赛,阿根廷队会调整好自己的。”

  众所周之,中国男篮在奥运会抽得了下下签,他们与实力强大的美国队、德国队、西班牙队以及希腊队分在了一起。不过斯科拉对中国队还是非常看好的,他说:“奥运会的水平非常高,任何一支球队想晋级下一轮都不是易事,不过我相信中国队可以从小组出现。”(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