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泄密"、撞车、降雨-开幕式彩排遭遇突发事件

    七月三十日晚八时,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首次进行带观众彩排,但几件令人始料未及的突发事件,让人对九天后正式亮相的开幕式平添几许担忧。

  在今晚彩排开始前,一段来自韩国SBS的包括有文艺表演、代表团入场、点火台等内容的开幕式视频在网络流传。

从北京奥运会开始筹备以来,开幕式的内容就被定为“高级机密”,在此倒计时九日“风声正紧”之时,如此详尽的开幕式细节曝光,不仅让人大惑不解,更让人担心其点火的“核心机密”还能坚守几时。

  在彩排开始前五十分钟,一辆号码为零零零的调度公交车运送观众从鸟巢东门至其他入口,行至四环桥引桥下时,撞到鸟巢东门右侧的四环引桥上,车顶撞坏,其巨大响声五百米外清晰可闻。

  此次事故虽然没有人员受伤,却不能不给奥运会开幕后的交通和人员疏散以警示。

  所谓“祸不单行”,晚上九时二十七分,北京突降大雨。此时,距离开幕式彩排预定结束时间还有近五十分钟。虽然记者无法进入鸟巢了解彩排情况,但从现场观察的情况看,彩排仍在继续,后续演员也在不断进入鸟巢。

  此前,中央气象台已经提示,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当日,北京降雨的可能性为百分之四十一,今天的雨中彩排也正可以考验相关应急预案。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