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现场:彩排观众雨中井然退场 节目很有中国特色

    搜狐体育讯 晚上10时许,鸟巢第二次开幕式彩排宣告顺利结束。据了解,这次彩排非常逼真,除了形式和内容跟8月8日的开幕式几乎一样之外,就连天气也来了一个提前预演。

  突如其来的暴雨,并没有给今晚的开幕式彩排带来麻烦。因为之前做了各种相关的备案,所以当开幕式彩排结束后,我们看到观众们在志愿者和警察的帮助下井然有序地退场,很快就通过公交专线和地铁被及时地疏散了。因为在之前的天气预报显示里,今天北京或有降雨。

  在开幕式彩排结束后,很多观众并没有因为突如其来的雨水而感到慌乱。一位观众告诉记者,他们之前已经留意了天气预报,所以随身携带了雨伞。对于没有带雨伞的观众来说,他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及时地乘坐公交专线和地铁离开。虽然在彩排过程中,有些道具没有使用,但是观众依然反响很好。“很有中国特色。”观众普遍评价。

  有意思的是,据媒体报道,八月八日北京历史上可能出现降雨的概率为百分之四十一。如此一来,今天的天气因素似乎亦“成全”了此次彩排,让这次彩排逼真到了家。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