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撑杆跳女皇再破世界纪录 纪录又被提高了1厘米

 
伊辛巴耶娃在电子屏前庆祝新世界纪录的诞生。东方IC/供图

  昨天,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在凌晨结束的国际田联大奖赛摩纳哥站比赛中,她以5米04的成绩将自己在本月12日创造的世界纪录又提高了1厘米,这也是她第23次打破女子室外撑杆跳的世界纪录。

  比赛中,伊辛巴耶娃面前的栏杆高度逐渐上升,她经过两次试跳后先跃过了4米71、4米83。在跳过4米93后,伊辛巴耶娃直接将高度上升至5米04,这比此前的世界纪录高出1厘米,在前两次试跳失败后,她终于在第三次时轻松跳过。

赛后,伊娃说:“我现在状态非常好,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奥运会来临之前保持住这样的状态,我把这个世界纪录看成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承诺,我一直梦想超越自己,我做到了。”

  此外,在本站其他比赛中,牙买加百米飞人鲍威尔跑出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9秒82,这比一周之前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奖赛中战胜博尔特时的成绩快了足足0.06秒。而在男子110米栏的争夺中,刘翔与罗伯斯均缺席比赛,美国奥运会希望之星奥利弗以13秒11获得冠军,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在奥运会中与刘翔、罗伯斯等人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