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牙买加短跑名将被排除奥运阵容 疑似服违禁药品

  华奥星空讯 牙买加短跑名将朱利安·登克利周三被排除在奥运阵容外。原因是他可能服用了违禁药品,本周末国际田联将做出最终审查结果。

  牙买加奥组委主席迈克·芬内尔周三向当地的一家电台宣布,经研究决定将登克利的名字排除在牙买加53名奥运代表团运动员的名单之外。

  “时机适当的时候我会对此事进行解释”迈克·芬内尔说。但牙买加有关人士曾表示克利并未服用过违禁药品。

  “希望他们说的那对的,我从未有做过荒唐的事并且一直在努力的训练。有关我负面的消息看起来真是荒谬。”登克利说,但他还并未被告知自己为何被排除在奥运阵容之外。他对当地的报纸说“我现在手里还拿着去北京的机票。”登克利表示他现在已经准备好和所有对不利的争议进行辩论。

  “我们会正确的处理好这件事情”登克利在接受牙买加国内一家网站采访时候说道。

  国际田联将在本周末对登克利是否服用了违禁药品的问题做出明确的答复。

  登克利的名字并未出现在牙买加百米奥运阵容中,但是他期望参加接力比赛。(张鑫明)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