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不敢轻视中国男篮 "梦八"称有对付姚明的秘诀

  “梦八”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个对手就是姚明领衔的中国男篮,正在澳门集训的美国队球员表示,中国队不是一个能轻易对付的对手,因为身高2米26的姚明将给他们制造麻烦,但他们也表示找到了对付姚明的办法。“不能用常规方法去防姚明,而是要去绕前防守,不能给他得到转身投篮的机会。

”来自猛龙队的球员克里斯·波什表示,“姚明不仅有身高优势,而且很有天赋。我们要尽量逼姚明多跑动,消耗他的体力。我们相信能最大限度地限制他的发挥。”

  奥兰多魔术队的霍华德则表示:“姚明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在主场作战更容易发挥状态,我很期待在奥运会上和他交手。”“梦八”队员平均身高2米01,他们的主帅认为,美国队球员整体上并不矮。他同时表示,美国队将发挥速度优势,只要发挥出实力,“梦八”能击败任何对手。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