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中国跳水队郭晶晶依然强劲 吴敏霞将是最大对手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素有“梦之队”美誉的中国跳水队同样也在为夺得更多的金牌做着最后的努力。

  在这支梦幻队伍中,郭晶晶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大姐大”,2000年悉尼奥运会惜败给师姐伏明霞后,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郭晶晶用自己完美的跳水技艺征服了所有的裁判与观众,当之无愧夺得女子3米板的冠军。

  4年后的今天,郭晶晶要在北京再次向世人证明,她依然是女子单人三米板这个项目的皇后。

  郭晶晶征战国际赛场近10年,出色的发挥以及上佳的战绩无疑给自己在裁判印象方面加分不少。其次,郭晶晶虽然在今年一年的多项赛事中偶有马失前蹄的表现,但是通过最后两个月的系统训练与调整,相信恢复最佳水平与状态应该不成问题。相信在奥运会上只要郭晶晶发挥稳定,金牌仍属囊中之物。

  另一方面,与四年前相比,郭晶晶的积极状态时有不稳,她的师妹吴敏霞却让大家眼前一亮,五个动作个个做得精彩完美的她,无疑成为郭晶晶在本届奥运会上最大的对手,郭晶晶如果在奥运会的赛场上继续之前的低迷状态,冠军被吴敏霞抢走的可能将非常之大。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