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浙报集团奥运采访团联合组队今日出征报道奥运

  本报讯 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剩8天之际,冠名“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的浙报集团北京奥运采访团今日启程赴京。

  这是浙报集团首次联合组队采访重大国际体育比赛。采访团由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以及浙江在线四家媒体的16名记者组成。

他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浙江读者和网友奉献精美的奥运大餐。浙报集团上述主要媒体奥运会期间将每天出版40个左右的奥运专题版面,浙江在线滚动播出奥运新闻。

  这次组团采访得到了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和中国平安保险浙江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出征仪式上,中国平安保险浙江公司总经理崔龚英向每位出征记者提供了价值52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险和医疗险。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