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队下榻酒店筑起铁丝网 美国男篮形成双保险

  美国男篮梦八奥运队一直是全世界篮球迷关注的焦点。球迷十分关心能否有缘和NBA巨星亲密接触,要到亲笔签名或合影,但可能只有在比赛现场才有机会。

  每届奥运会,美国篮球梦之队都会享受特别的待遇,北京奥运会也不例外。

“梦八”将不进驻北京奥运村。据媒体透露,美国男篮将下榻位于西二环的北京金融洲际酒店,是一家国际顶级奢华酒店。据酒店内部人士消息,“梦八”入住时间大体是在8月6日左右。

  为了安全起见,该酒店目前正在西二环路上架设铁丝网,目测过去竟有1000多米长。在酒店前面的一条小道上,又筑起了另一道铁丝网,形成了双保险。连与酒店毗邻的两家单位也被铁丝网围了起来。

  美国梦之队可谓是巨星云集,就整个球队的身价就值数十亿美金,是奥运会最值钱的团队之一,任何邀请赛或洲际比赛都是绝难凑齐如此多的巨星同场竞技,享受特级安保和奢华酒店待遇也是情有可原的,否则就是应付球迷无尽的签名合影要求就会使他们疲惫不堪,安全出行和训练带来不小的麻烦。另外巨星们的安全自然是头等重要的大事,万一有任何闪失都是无法弥补的。上届雅典奥运会,他们包了一条“玛丽亚皇后号”游艇,而坚决不住奥运村,“9·11”给大多数美国人带来严重的心理创伤,有此要求也是合情合理的。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