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央视:奥运报道中将使用"中华台北队"称谓

  出征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中华台北队合计一百三十三人,七月三十日在高雄左营运动选手训练中心正式成军。 中新社发 曾嘉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十日电(赵文刚)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三十日表示,继中新社、新华社等媒体在报道中使用“中华台北队”后,中央电视台在奥运期间的节目也将使用“中华台北队”称谓。


  一百多名中外记者三十日下午参观了央视新址。有台湾记者问及,中新社及新华社已在报道中使用“中华台北队”的称谓,央视是否也在奥运会期间使用这一称谓,孙玉胜说“那就是"中华台北队"吧”。

  针对有关奥运会开幕式直播是否延时的问题,孙玉胜表示,届时将实时直播,不会延时。中央电视台是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大陆独家播出机构。

  另有境外记者提出,如果奥运会期间发生示威抗议,央视作为官方电视台是否会予以播出,孙玉胜表示,届时央视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播出。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