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吉林奥运会志愿者出征 赴五棵松场馆群开展服务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张莉莉) 昨晚,我省参加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的78名志愿者乘火车离开长春,前往北京报到。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这些志愿者将在北京五棵松场馆群篮球和棒球赛场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当中有公务员、教师、学生、警务人员、新闻记者、基层团干部等,所学专业涵盖经济、法律、新闻、医疗、外语、管理、历史等多个领域,既体现了充分的参与性和群众性,又体现了一定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志愿者代表刘丽娟表示:“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也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和挑战。作为黑土地上成长起来的吉林青年,能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用实际行动服务奥运、奉献奥运是我最大的心愿、多年的梦想和追求,也将是我一生的光荣与骄傲。作为一名志愿者,我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吉林增添一份荣耀,为奥运奉献一份力量,为世界呈现一片精彩。”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