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保加利亚举重队集体服药 11人肯定无缘北京奥运

  新报讯 保加利亚举重协会日前表示,经过国际举联再次确认,该国11名举重运动员的B瓶尿样仍呈阳性,已被认定服用兴奋剂,他们均将面临程度不等的禁赛处罚,无缘北京奥运会是既定事实。

  保加利亚举协主席科查巴谢夫表示,根据国际举联的最新通知,该国举重运动员已被证实B瓶尿样仍然呈阳性。

据悉,尿样所含有的物质只有在服用后6个月才能被检测出来,虽然这些运动员每个月都要进行兴奋剂检测,但直到上个月才被发现。保加利亚举重协会随即向国际举重联合会上报此事,并等待回复,但最终的答案却没有任何改变。

  这11名运动员将面临2年至4年的禁赛惩罚,这也意味着保加利亚举重队可能在未来4年都无缘国际赛场。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