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蹦床对手动态

美体操替补队员终获签证 弃天津赴东京进行备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尽管美国女子体操队的替补队员已经拿到前往中国的签证,但是她们最终选定去东京训练的计划不会改变。  

  美国体操女队替补队员奥运前去哪里训练问题,曾经一度引发不小的风波。

与正式参赛运动员不同,替补队员由于没有奥委会出具的证明文件,只能申请旅游签证前往奥运举办国。

  美国体操协会的官员曾透露,因为签证收紧,他们原定计划去东京备战,后来在中国体操协会的帮助下,他们不仅能够解决签证,还能在距离北京一个小时车程的天津找到训练馆。

  但是,晚些时候,美国体操协会主席斯蒂文-佩尼稍后纠正了一些说法,称这三名运动员当时是三天前才被选中,她们已经在申请前往中国的签证。

  佩尼周三表示,(替补运动员东京训练)这样的选择安排并没有特别的考虑。美国女子体操队周二已经出发前往北京。美国奥委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拥有训练中心,目前美国男子体操队已经在该地展开训练。(搜狐体育 赵文元)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