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完败澳大利亚 刘炜初步诊断为肋骨受伤

   中国男篮在奥运会的前七天才遭遇了真正的考验,在昨天钻石杯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中国男篮显得极不适应,最终以55比67完败给对手。

  拥有博古特等NBA球星的澳大利亚奥运参赛队,昨天让中国男篮遭遇了真正的考验,凶狠的对抗让中国队显得很不适应。

首节末尾中国队主力控卫刘炜在回防中,和对方安斯特利相撞倒地被送往医院检查。刘炜下场对中国队影响较大,在对方高强度的防守下中国男篮很难组织起流畅进攻,半场比赛就落后对手10分之多,下半场也依然未能解决组织问题。中国男篮全场失误高达22次,姚明得到14分,李楠11分,易建联全场未得一分。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赛后表示:“我们对澳大利亚队的半场紧逼非常不适应,组织后卫的失误也比较多。”

  据悉,刘炜初步诊断为肋骨受伤,估计至少要休战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