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联想奥运村网吧开门迎客 “村民”可免费使用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丰彦)昨日记者获悉,由联想携手全球领先的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超威半导体设立的6个奥运会运动员村网吧已于昨日同时正式投入运营。据悉,这6个网吧共计装备了234台电脑,将在奥运村开村至2008残奥会结束的为期2个月的时间内,为来自全球的15000名运动员及裁判员、教练员提供便捷的休闲、上网和信息处理服务。

  据记者了解,作为全球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直接体验北京科技奥运的窗口,同时,也考虑到这将是奥运会历史上运营时间最长、接待人数最多的网吧,奥运村网吧对网吧电脑运行的稳定性、节能环保性的要求也几近苛刻。因此,奥运村网吧全部采用了基于高效、节能、稳定的双核速龙平台的联想扬天系列电脑,以最大程度地保障网吧运营的稳定性,并且由于超威半导体处理器出色的节能降噪,节能环保表现,奥运村网吧将为来自全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更加环保、舒适的上网环境,为奥运村网吧增添一份绿色。此外,联想和超威半导体的还共同为各个网吧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随时待命,以保证网吧在奥运期间的持续运行。

  此次设立了6个网吧中,位于北京运动员村中的网吧最多,共有4个,青岛和香港各一个。超威半导体全球高级副总裁郭可尊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携手联想为全球最优秀的奥运健儿,带来世界一流的尖端科技,能提供全球领先的技术助力北京奥运会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盛会,他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荣耀。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