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检验检疫设奥运物资专用窗口 服务奥运安全

  本报讯(记者孙明鑫)7月30日,记者从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正式启动奥运服务新举措,为奥运安全贡献力量。

  据了解,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为入境奥运物资提供便利条件,使其快速通关。

  对于已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供奥运物资,报检时凭各地奥组委出具的进口供奥运物资证明函,实施快速验放。对于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但符合免于办理强制性产品认证条件的供奥运物资,凭各地奥组委出具的进口供奥运物资证明函,主管认证的部门应及时办理“免于办理强制性产品认证证明”,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凭免办证明快速验放。对于奥运会所需的紧急物资,检验检疫机构则可给予先放行后补办免办证明的便利措施。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