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赛总指挥部研究部署奥运安保城市运行工作

  本报讯 昨日下午,奥帆赛残奥帆赛总指挥部举行办公会议,听取了安全保卫指挥部和城市运行指挥部工作汇报,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研究了针对性措施,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总指挥部执行总指挥夏耕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王文华、王伟、李增勇、王书坚、臧爱民、张惠、王修林、吴经建、张元福、胡绍军、马世忠及总指挥部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总指挥部办公室和有关指挥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夏耕指出,经过各方面几年来的共同努力,为奥帆赛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最近一个时期大家对筹备工作始终抓得很紧,各项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我们有信心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残奥帆赛。但各项筹备工作还要经受赛时的考验,必须毫不松懈、扎扎实实、细而又细地做好职责内的各项工作,确保奥帆赛残奥帆赛成功顺利举办。

  夏耕强调,要紧紧围绕“平安奥帆”的目标,切实强化奥帆安保工作。要扎实做好城市运行保障工作,继续加强奥帆赛场海域浒苔防控处置,加强赛场周边区域环境保护,维护交通安全文明运行,保证水、电、气、热等的安全供应,加强市容环境管理,确保赛场海域清洁,确保城市生命线正常运转,确保城市优美整洁。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