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志愿者赛前军训 穿上制服是种责任(组图)

志愿者正在进行军训

  在志愿者张瑞楠的记忆中,初中、高中和大学每次入校都会有一次军训,可是没想到,在奥运会的场馆里,他又将面临人生的第四次军训。

  近日,五棵松场馆群交通团队为高校志愿者量身打造了一场军训,教官是他们现在的“同时”——来自北京卫戍区某部的军队志愿者,训练内容包括站军姿、四面转体和交通民警指挥手势等,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志愿者的纪律感和责任心。

  负责本次军训的李宗洪连长表示:“穿上制服意味着一种责任!军训可以塑造我们交通团队的良好形象,培养责任感,增加气质。总之,这些训练都是为了更好地执行、更好地完成任务。”

  志愿者小杜告诉记者:“听军官说女生练军姿可以变得更端庄、典雅、挺拔,走起路来也更好看,所以今天一天我都在用心训练。”

  志愿者小高说:“今天的军训,既让我们熟悉了身边的同学,又增强了我们的纪律感和责任心,相信奥运会时我们工作配合得一定很好!”(寇震)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