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奥运热身:荷兰2-0战胜喀麦隆 巴贝尔马凯双响炮

  中新网7月31日电 周三,香港进行了两场奥运会前的热身赛。凭借巴贝尔的一传一射,荷兰国奥队以2-0击败喀麦隆国奥。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国奥与科特迪瓦国奥以0-0互交白卷。

  荷兰与喀麦隆一役,荷兰国奥取胜功臣当属利物浦球星巴贝尔。

尽管他在下半场登场。但他在最后三分钟,不仅自己打入一球,还助攻队友马凯得分。而这仅是巴贝尔和马凯首次搭档。赛后,荷兰主帅德-汉大赞这对锋线组合:“巴贝尔和马凯将是一对很好的搭档。马凯是个真正的杀手,而当巴贝尔获得空间时,他会极具危险。当你有这两个人的时候,你就如同拥有三个人。”

  周六,荷兰国奥将迎战科特迪瓦国奥。主帅德-汉表示,他可能会让33岁的老将马凯休息:“下场比赛马凯是否上场,我还在考虑之中,因为北京奥运会前马凯需要保持足够的体力。”

  在稍早的一场比赛中,科特迪瓦国奥与美国国奥0-0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