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伊辛巴耶娃23次刷新世界纪录 放言蝉联奥运冠军

  竞报讯(记者葛晓倩)打破世界纪录对伊辛巴耶娃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她又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摩纳哥站比赛中以5米04将世界纪录又提高了1厘米。“我很高兴能够不断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26岁的俄罗斯姑娘在国际田联网站上说。

  只要有伊辛巴耶娃参赛,比赛就没有了悬念,昨天的大奖赛也一样。当高度上升到4米83时,全场就只剩下她一个人来继续挑战了。最终她将高度要到了5米04,前两次尝试她都以失败告终,调整节奏后她一跃而起跳过横杆,新的世界纪录就此产生。这已经是伊辛巴耶娃今年第三次打破撑竿跳世界纪录了,此前她在2月16日的顿涅茨克以4米95打破室内纪录,7月11日黄金联赛罗马站以5米03打破室外纪录,原来这两项纪录也都保持在她的手里。

  由于上一次打破室外纪录还要追溯到2005年8月9日,所以本次赛后伊辛巴耶娃异常兴奋。“自从摩纳哥成为我新家之后,这是我第一次在路易斯二世体育场比赛,我非常高兴能打破世界纪录。”接下来北京奥运会将成为俄罗斯姑娘的重头戏,已经23次刷新世界纪录的她调整好状态,将在“鸟巢”为卫冕全力以赴,“除了蝉联冠军,我还要再次打破纪录。”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