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曲飞飞由在比赛中受伤后 马晓旭提前说“再见”

  中国女足主力前锋马晓旭双手抱住左膝盖,表情痛苦地坐在比赛场上,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女足内部人士透露:“马晓旭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核磁共振,专家将对此会诊,具体情况还不清楚。”此前,中国和新西兰的一场教学赛中,曲飞飞由于在比赛中受伤,腓骨骨折,最终无缘奥运会。



  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与备战奥运的美国女足进行了奥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女足0比0战平美国女足,以5场不败结束了奥运热身系列赛。据了解,马晓旭受伤发生在第一节,在一次进攻中,马晓旭在与对手的对抗中倒地,而后担架将她抬出场地,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由于和老对手美国过招,双方知根知底,女足主教练商瑞华没有派出韩端和徐媛的锋线组合,而是起用了伤愈后的马晓旭和徐媛搭档,没有想到比赛中,马晓旭意外受伤,如果伤势严重势必将影响女足奥运会备战。

  目前经过医院专家的初步确诊,马晓旭新伤伤及左腿膝盖十字韧带,面对近在咫尺的奥运会,马晓旭已经没有时间恢复,这也基本上宣告马晓旭与奥运失之交臂,全队上下不得不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