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体育仲裁法庭或将裁决放行球员参加奥运会一事

  中新网7月31日电 关于俱乐部是否必须放行球员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问题,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可能将进行最终的裁决。

  作为体育领域的最高司法机构,仲裁法庭已经表示收到德甲俱乐部不莱梅等申请,要求拒绝执行国际足联(FIFA)当天稍早对俱乐部必须放球员参加奥运会的规定。

不莱梅俱乐部对国际足联的裁决表示抗议,认为奥运会的比赛不属于FIFA的比赛日程,所以他们没有义务放球员参赛。

  目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尚未对有关案件表态。国际足联已经发表声明确保梅西有权参加奥运:“对所有运动员来说,参加奥运是难得的机会,阻止任何23岁以下球员出战奥运足球比赛,是不公平的行为。” 

  由于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时间与欧洲联赛的比赛日程相冲突,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扬言会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使梅西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但梅西直言:“我现在就要跟奥运队会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