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伯蒂奇:期待再胜费德勒 将和女友一起征战奥运

    搜狐体育讯 捷克天才网球少年,目前世界排名第12的托马斯-伯蒂奇现在非常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重演一次4年前战胜天王费德勒的壮举。波蒂奇私下里有“天王杀手”之称,不管是天王费德勒还是小天王纳达尔都曾是伯蒂奇的拍下败将。现在他已经瞄准了下一个目标:北京奥运会上再度狙杀费德勒。

  伯蒂奇说:“自从4年前结束了雅典之旅以后,我就一直惦记着北京奥运会,为此我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尽量避免受伤。现在我真的能去参加另一次奥运之旅了,我非常开心。”

    四年前战胜费德勒的那场比赛,伯蒂奇记忆犹新,“我现在还能回忆起当年战胜费德勒的许多情景,从早上我们在同一块场地热身开始,到比赛中的一举一动,全都历历在目。那天我的状态和赛场气氛也都非常好,一场令人难忘的梦幻般的比赛。当然,这次我也希望能重演一次4年前的结果,虽然奥运会并不只有网球项目,但重大的比赛结果显然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

  雅典奥运会的奥运村曾给当时只有19岁的伯蒂奇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能在随时看到平时只有电视里能看到的各国明星运动员让他觉得非常有趣。今年,他将和自己的女朋友——捷克“灰姑娘”萨法洛娃(Lucie Safarova)一起参加北京奥运。伯蒂奇希望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青梅竹马能留下美好的回忆。(搜狐体育 林伟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