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张高丽等会见北京奥组委督导火炬传递工作小组

  本报讯(记者 王纪强 王立文)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协办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邢元敏30日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督导火炬传递工作的武警部队原副司令员朱曙光中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指挥部副总指挥、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主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纪纲一行。

  张高丽在会见时说,在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中,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奥运圣火即将在天津传递。搞好奥运火炬在天津的传递,是做好协办工作的第一场硬仗。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的部署,切实落实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学习借鉴各地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心组织,精心实施,确保奥运火炬在天津的传递安全准时顺利,取得圆满成功,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邢元敏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奥运火炬传递准备等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随着奥运会开幕时间临近,我市协办奥运会工作已经进入临战状态。我们要本着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精神,切实落实责任、细化方案、完善措施,全力以赴搞好奥运火炬传递和协办奥运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奥运安保这场硬仗,确保平安奥运目标的实现。

  朱曙光、柳纪纲对天津市认真做好奥运火炬传递以及各项安保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说,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奥运协办工作高度重视,目标任务明确,精心组织策划,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高度重视奥运火炬传递和各项安保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奥运火炬传递和协办工作顺利进行。

  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司令员王小京,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张俊芳,武警天津市总队总队长刘晓健等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协办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海麟汇报了我市奥运火炬传递准备情况。

  昨天,朱曙光、柳纪纲一行实地考察了奥运火炬传递起跑仪式现场及传递路线。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