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悄然抵京 郭金龙等人接机


    >>>点击看组图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高鹏)没有盛大的欢迎仪式,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31日上午悄然抵达北京。

    应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北京方面没有在机场安排特别的欢迎仪式,但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国际奥委会执委、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以及国际奥委会文化与教育委员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委何振梁等多位罗格先生的老朋友都前往机场迎接。

    上午11时,罗格及夫人一行乘坐的AF126航班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比预定时间晚了约10分钟。罗格从机场贵宾通道出关后,与前来接机的中方人员在贵宾室进行了简短会谈。11点半,罗格和夫人乘坐一辆黑色面包车离开机场,前往其下榻的北京饭店。

    据了解,罗格在北京期间将主持召开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和第120次全会,并将全程观看北京奥运会。

    今年66岁的罗格是比利时人。2001年7月,在曾经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长达21年的萨马兰奇卸任后,罗格当选国际奥委会第八任主席。

    北京奥运会是在罗格任内举行的第二届夏季奥运会。四年前,他给雅典奥运会的评价是“令人难忘的”、“梦幻般的”。8月24日的闭幕式上,北京奥运会又将得到怎样的评价?(完)2008/07/31 12: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