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强化训练中细节 中国举重队现阶段力求精益求精

  华奥星空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 杨莉)北京奥运会箭在弦上,有着金牌之师美誉的中国举重队也进入了强化训练细节阶段,旨在精益求精。

  参加奥运会的10名铁军(男6女4)日前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最后阶段的准备,训练量时间缩减为两个小时,即下午3点半至5点半,训练强度调整至平时的80%至90%。

“男队则更注重对技术细节的打磨,力求精益求精。”中国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表示。

  此外,队员的赛前减压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等进村感受到奥运气氛后,可能每个人多少会产生一些想法和压力,这对进入临战状态有帮助,届时我们会仔细观察,若发现有人反应过度,便要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陈文斌笑着说道。

  北京奥运会举重项目将于8月9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揭开战幕,中国军团此役将参加男子56、62、69(两人出战)、77和85公斤级;女子48、58、69以及75公斤级共9枚金牌的角逐,并预计将于8月6日正式入住奥运村。(完)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