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奥运首次亮相国家散打队 俄罗斯人成夺金拦路虎

  奥运会开幕日益临近,中国军团加紧了备战步伐,首次在奥运会亮相的国家散打队也不例外。昨日下午,国家散打队从实战角度出发,在中国武协内进行适应场馆训练。“目前距离比赛已进入倒计时,我们不能有丝毫放松。”总教练张根学说。

  北京奥运武术比赛将于8月21日至24日在奥体中心举行,国家散打队将参加男子56公斤级和女子52公斤级的争夺,为国出战的分别是张帅可和秦力子。在分析夺冠前景时,国家散打队领队周金彪特别指出,俄罗斯队很可能扮演拦路虎角色:“秦力子的优势比较明显,夺得金牌应该有比较大的把握。相比之下,张帅可将面临严峻考验,在这个级别上俄罗斯队进步神速,咱们运动员绝不能掉以轻心。”按照备战计划,国家散打队将定期赴中国武协内的散打馆训练。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