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男篮陷死亡之组需要猛将拯救 姚明状态决定胜败

  中国男篮的奥运前景很大程度上将与姚明的状态联系在一起。在雅典奥运会上,姚明一声怒吼将男篮吼进了8强,这次进入死亡之组,姚明必须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和血性。

  从刚刚结束的斯杯来看,姚明复出后首场比赛上场12分钟,第二场和第三场都打了20分钟,体能状态恢复得比想象的要好得多。

他3场比赛场均得到11分。对于一位离开赛场近5个月的球员来说,这个数字不算差。但是考虑到姚明的实力及对手有两支是青年军,而姚明的得分多数来自罚球,因此这样的答卷并不让人满意。中国队接下来还有钻石杯要打,这对姚明来说是个恢复的绝佳机会,他需要高强度的比赛找回感觉。谁都明白,只有姚明表现好,中国男篮才有突围的机会。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