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澳自行车名将埃文斯膝盖受伤 将放弃奥运计时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澳大利亚自行车名将,乐透车队车手卡德尔-埃文斯因伤退出了奥运会自行车计时赛,在决定是否能到北京参加公路赛以前,他还需要悉心调养数周时间,看伤病恢复情况再定。

  埃文斯在环法自行车赛取得亚军后又退出了本周在比利时的单日赛。他在澳大利亚自行车计时赛队伍的位置被三届世界冠军迈克尔·罗杰斯取代。之前盛传他因伤病困扰恐怕无法参加奥运会,他曾为此出面辟谣。然而这次他不得不承认,在他回到瑞士家中时期的确出了状况,他说:“我周日晚上在湿滑的地面上滑倒了,当时我的队医立刻看了一下说没有大碍,但周一早上感到膝盖有些疼,我以为不至于影响什么,谁知在飞机上膝盖就开始肿起来了,我才不得不考虑去找个专家好好看看。虽然这不是什么大伤,但我还是应该引起重视。”

  虽然受伤的事实已经发生,但是他并没有过多的沮丧,他说:“我知道我可能比赛时不可能在最好状态了,但好在我还可以为车队的公路赛效力。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坚持训练,好好养伤,周一时会根据我的康复情况确认我是否能参加公路赛。但如果情况出现意外,我可能真的去不了北京了。”

  埃文斯表示自己不想把注意力都放在伤病上,他只想全力养好伤参加北京奥运会。

  31岁的埃文斯始终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去年他在好运北京公路自行车赛中夺魁,在半月前的环法自行车赛上虽然撞车却也取得了亚军。即使有如此好的成绩,澳大利亚队男子自行车计时赛的奥运资格名额却只有一个,目前看来埃文斯不得不退出。(搜狐体育 聂贝)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