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莎拉波娃因伤退出罗杰斯杯 不会放弃北京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艰难挺进罗杰斯杯女单16强之后宣布因肩伤退出本次比赛,此举也被很多人认为是莎拉波娃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所做的明智选择。

  莎拉波娃在今天的比赛中耗时三小时以2-1艰难击败了波兰的多马乔斯卡,第3轮的对手将是日本老将杉山爱。本周四莎拉波娃将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以确定自己的伤病情况。

  第二盘比赛3-4落后的时候莎拉波娃曾申请医生进场帮她检查右肩,也许是肩伤影响了她的发挥,整场比赛中俄罗斯美少女共出现了17次双误。虽然输掉了第二盘比赛,但是莎拉波娃还是在决胜盘中轻松胜出,晋级16强。

  赛后莎拉波娃表示:“很不幸,当我准备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次比赛中的时候伤病又来了,我不得不在此时放弃剩余的比赛。”莎拉波娃说自己从3月的印第安维尔斯赛之后她就一直受到了肩伤的困扰,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她之后一系列比赛的发挥。

  莎拉波娃同时表示自己将会参加北京奥运会和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比赛,“本周末我有可能会重回训练场,但是现在我不得不提前告别本次比赛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